当别人美若天仙的站在面前的时候我没忘了往自己的脸上抹了把泥。

梦见我是国胖队队员

梦见我是国胖队队员,跟着妹妹头马琳乐乐大力他们一起打比赛,比赛前我就看见乐乐哭的很厉害(但是依旧很可爱),我赶紧过去问他怎么了,然后把他抱在怀里哄孩子似的哄他说不哭了不哭了到底怎么了,然后他说梁哥和马琳要给我买一块表送给我,我没资格拿那块表。我刚想说什么妹妹头和马琳就拿着表过来了,说送给乐乐,很简单的一个款式,黑色表带蓝色表盘,简单大方。看乐乐哭,就说表没有多少钱,是儿童款,非常便宜,十块钱。其实我都看出来上面镶的蓝宝石,非常值钱。乐乐还是哭,我拍着他的背哄他,就跟妈妈哄小孩一样(所以我是乐乐的妈妈粉吗?但是我想嫁给……【被打飞】)。然后闹钟就响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近野音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