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别人美若天仙的站在面前的时候我没忘了往自己的脸上抹了把泥。

希望66这个数字给我带来好运别再让我丧下去了

【外出回来突然发现自己的粉丝变成了66这样一个吉利的数字,受宠若惊,我这个啥也不会的废柴居然也有这么多小可爱喜欢我!激动!开心!不过我确实没啥作品……就放几个之前给潘哥哥交过的几个作业纪念一下这个吉利的数字吧。算是一个系列,画的都是之前一起上课的同学和一个好朋友的二次元设定(具体什么含义我也说不太明白,大概就是给他们重新编造一个很zhuang厉bi害的身份?)本来一开始只是画我自己写的贺文里提到过的三个小姐姐,后来没啥可画了就说也画画男同学吧,然后要他们发照片(正大光明的要他们爆照)就画了几个。希望小可爱们不要嫌弃,我就是想表达一下感激之情……真的真的真的不会产粮,我也很沮丧o(╥﹏╥)o

只希望这个数字能给自己带来好运,别在让自己丧下去了,所有霉运气统统走开……

希望所有的小可爱都能够开心!希望所有的太太每天都给粮吃!

梦想有生之年能见到潘老师本人,梦想彬峰能结婚,梦想能够上“楼”……(梦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)】




我觉得我可能会被好友打死……把她画得太丑了……
姓名:Cream
身份:设计师
实际身份:间谍情报员
幸运花:向日葵
出场作品:《第十二年·我甚至不再想你》
Cream是中日混血儿。在中国长大,父亲是日本人。10岁时父亲去世,Cream的愿望就是长大后去父亲的故乡。喜欢旅行,打算看完中国后就去日本。
表面身份是设计师,实际上是“波涛”的一员。负责全国各地收集情报。使用的工具是一个改装过的冰淇淋项链,里面有微型摄像头。是父亲送给她的礼物。武器是一支钢笔。
在从英国回中国的飞机上和Xaviera有过一面之缘。




动作有参考。
姓名:Tiseya
通称:黎医生
身份:精神科医师
实际身份:通灵者
幸运花:罗萨尔红樱花
出场作品:《第十二年·我甚至不再想你》
Tiseya是英国人,有些漂亮的红发和大海一般湛蓝的眼睛,天生能读懂人心。成为精神科医生是以前遇见过一个无法读取他人内心的精神病人,于是想了解他们。
懂得巫术,经常被Cream称作巫师,但其实本人很少使用。“波涛”中的通灵者,通常解决其他人解决不了的非正常问题【笑】
看起来像是同性恋实际上有个很爱她的男朋友。不怎么会拒绝人,曾经让喜欢她的Ming误会是单身,但实际上只是低调。
看起来高冷实际上对所有人都很友好,看不得别人受委屈,因为看多了人心所以更喜欢小动物,一看讲动物的电影就哭。
喜欢用手术刀代替簪子。
在医院里看见过X的另外一个人格,被安和Revolve拦住询问过X的病情。




姓名:Ming

国籍:未知

身份:电竞选手

性格:喜欢较真,暖男,因为太成熟看起来像大叔

出场作品:未出场

没有武器,T恤上是倒写的M和T。

喜欢Tiseya。失恋中。

热爱电竞,没事喜欢看哲学书。




姓名:Wolfson
职业:军人
国籍:俄罗斯
幸运花:向日葵【本人说是因为是俄罗斯国花实际上只是想和Cream一样( ̄^ ̄#)】

沃尔夫森虽说是个战斗民族,但是却不是一般人认为的高大威猛,但这并不影响他成为一个出色的军人。
看起来一副抖S的样子,对待属下也是比较严厉的那种,但背地里是个抖M→_→
而且十分好色,看见美丽的姑娘就走不了路的那种。仗着自己军人的身份倒是迷惑了不少不了解他本性的小姑娘。
最喜欢Cream,没事就老调戏人家,学人家说话,基本上Cream一出现整个人就变成痴汉脸,被X各种嫌弃。
虽说长了一张基佬脸但是个正儿八经的直男,有老婆,很会宠老婆。
唯一像战斗民族的地方就是养了一只狼当宠物。




姓名:Moanda
真名:近野空【啊牺牲了我小说女主角的姓氏】
职业:偶像
国籍:日本
幸运花:七色堇【他坚信七色堇存在=·=】

很早就加入波涛的成员之一,很喜欢中国文化,15岁便来到中国发展。没事喜欢装成普通人坐在咖啡厅里请人喝咖啡听他们讲故事。听的多了就记录下来用作音乐创作的灵感。
娃娃脸,看起来20岁,但真实年龄无人知晓,被问到年龄时整个人会透露出很危险的气息。
虽然长得一脸纯真,但本人是个很欲的人,非常欲。喜欢讲黄色笑话,被人评价对不起那张天真的脸庞。而且别人越说他越说得过分,终于有一次被Tiseya拿着手术刀追着打了一顿后有所收敛。
一双漂亮的桃花眼,拥有成千上万的粉丝,无数少女想要跟他生猴子,音乐方面非常有才华。基本上创作的歌曲都是排行榜上前两名。
在波涛里担任黑客和老大的助手,喜欢老大,脖子上的胡萝卜项链就是老大送的,被经纪人吐槽很土也不肯摘下来,久而久之成了他的标志性装饰物。
很早以前知道了老大有好基友而失恋了,现在专心于工作中,有时候被喜欢拍照的X强行接一些女性杂志广告的工作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近野音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