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别人美若天仙的站在面前的时候我没忘了往自己的脸上抹了把泥。

最近不知为什么老是梦见家里离家出走的那只灰色狸花猫,梦见我回老家他被找回来了,然后我抱着他大声痛哭。昨天又梦见了他,但是只有一个影像,并不真切,想想他平时的样子,突然觉得这不就是大关吗?

家里还有一只小时候赖上妈妈被带回来的小白猫,经常欺负大猫,大猫一直让着他,吃饭也让他先吃,没事给他舔毛,被咬也不生气,也不像小白猫那样淘气,他俩经常一个gif模式一个jpg模式,我每每看得发笑。

大猫长得特别好看,狸花纹如同老虎一般,毛毛摸起来柔软光滑,虽然不亲近人,但非常乖,从来不偷吃。

后来他交了女朋友,经常往外跑,再后来就再也不回来了……我为此经常怨恨小白猫,认为是他把大猫欺负走了,而且也不把人家找回来。

早上起来想了想梦里面的情节,突然觉得我那么喜欢大关也许是因为他某些方面很像高冷的猫吧。


评论 ( 2 )

© 近野音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