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别人美若天仙的站在面前的时候我没忘了往自己的脸上抹了把泥。

RikaMello:

bgm:oops--Little Mix/Charlie Puth


We had a good run

我们有过美好过往

We messed around and had some good fun

曾覆雨翻云着 度过不少快乐时光

Guess it turns out I lost a good one

我想我真的失去了你的陪伴

'Cause now I'm wishing every morning would come

如今我无比希望那样的清晨重来

With you next to me baby

希望醒来有你在怀

Oops my baby you woke up in my bed

噢 宝贝 你醒在我的枕边

Oops we broke up we're better off as friends

噢 我们早已分手 也许做做朋友更适合你我

Now I accidentally need you I don't know what to do

而现在我莫名需要你 我不知道该怎么办

Oops baby I love you

噢 宝贝 我想我是真的爱你

Now I accidentally know that you're in love with me too

不经意间 我也明白原来你也爱我

Oops baby I love you

噢 宝贝我爱你

If it was up to me

如果一切由我决定

I would take a time machine to the day I said goodbye

我愿搭乘时光机重回我们说再见的那一天

So can we try again

我说了违心话 所以能否再重新来过

We're official more than friends

我们不能只做朋友

No don't you tell me goodbye

噢 宝贝 别对我说再见好吗


前奏的口哨声让我想画这样一个画面——过去一定有过吧?那么甜蜜的时光。可谁知道后来他们会变成了那样呢?

感谢 @亭亭少女_L 前段时间提供的脑洞,当l和bb都还是孩子的时候,两个到处偷吃零食的小混蛋快要气死渡先生了。这张想注重个氛围,所以细节没怎么刻画。

我还特意倒回去看了看tv,我本以为渡先生那时候还不是白头发的,结果还真的是···好险回头看了一眼。

两位女性是我原创出来的,也许其中一位是女教师,另一位是厨房帮佣的女佣,大家都在找两个偷吃的孩子。


原先亭找我是想约稿的,但是关于dn的一切,我并不会收一分钱,这也不是在说我是多么高尚的人,我只是更爱一种对等的交流,画手和写手最好的状态是你说的话,正好让我想画,而我画的画,恰巧让你想到一个故事。我爱这样的感觉,也许我最终完成的画面并不是你原先所想,但如果你会带着理解并欣赏的态度去看的话···可能,我只是说可能,你也会有一些新发现。

又是一年l的生日,也得感谢 @Morfire ,因为如果不是她,我真的会忘记···虽然我还说得上自律,但是正巧忘记就是另一回事了···



评论
热度 ( 23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近野音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